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诺曼开局遭遇噩梦丢掉领先 哈林顿连续保帕反超

    搜狐体育讯 第137届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争夺激烈,特别是领先榜前列的球员。上一轮领先的格雷格-诺曼开局非常糟糕,在前三洞连续吃了3个柏忌,结果丢掉了领先优势。

  诺曼本周将力争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他在今天比赛开始前握有2杆的领先优势。星期天的比赛依旧是狂风大作,53岁的诺曼在吃到3个柏忌后总成绩变成了+5杆,落后同组的帕特雷格-哈林顿一杆。韩国名将崔京周再落后一杆与英国球手西蒙-维克菲尔德排在并列第3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崔京周和维克菲尔德都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4洞吃到了柏忌,他们完成了4个洞。

  诺曼最近把主要时间放在了打网球上面,因为他的新婚妻子是前网球名将克里斯蒂-艾弗特。诺曼今天第一洞用4号铁把球击到了果岭前端的沙坑中,然后他将球击到了离洞20英尺的位置,不过丢了那个保帕推。这位前世界第一在第2洞开始运气不错,在把球打到左侧的长草后,第2打把球击到了果岭的左边,然后一个漂亮的切杆,球越过了洞杯,不过之后他用了两推,又是一个柏忌。

  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3洞,诺曼还是没有拿下推杆。当时这位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把球开到长草区后,然后没能两杆上果岭。面对7英尺的保帕推,诺曼把球推到了洞杯的右边,大风把诺曼裤子的裤脚都吹了起来。诺曼本周的目标是力争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之前48岁的朱利斯-波罗斯夺得1968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创造了纪录。

  卫冕冠军哈林顿去年在卡诺斯蒂球场通过延长赛击败了塞尔吉奥-加西亚赢得了冠军,他在首洞差点抓到小鸟,当时爱尔兰名将在果岭前端切球后,球最终停在离洞杯仅几英寸的位置。第2洞,哈林顿两杆上果岭,然后两推打出了一个帕。第3洞,爱尔兰名将拿下了一个10英尺的保帕推。

  目前为止,本轮打出的最好成绩是67杆,来自于英国球手大卫-豪威尔,他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7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哈林顿 | 菲尔德 | 崔京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