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奴隶论让曼联高层大为光火 吉尔忠告C罗要厚道


    搜狐体育讯 C罗转会皇马一事已经在当今足坛闹得是愈演愈烈,和他扯上关系的“奴隶论”,“伪君子”等等事件层出不穷,这种情况已经让曼联十分的尴尬。今天,曼联的CEO吉尔适时的发话了,他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明确的表示了罗纳尔多和曼联是有合同的,自己希望葡萄牙人能够为曼联尽自己的义务并对俱乐部忠诚

  弗格森已经此前正式对外宣称并亲口告诉了葡萄牙人这个夏天不会被卖到皇马去,而且留在曼联也不会在薪水中增加一个便士,曼联方面强硬的态度明确的告诉了现在因为脚踝伤势需要修养3个月的C罗,曼联现在仍然是你的雇主,你在曼联是有合同需要履行的。吉尔同意弗格森的观点,他说:“现在罗纳尔多仍然在与曼联的合同中,这份合约在2012年结束,现在合同的权利是在曼联这里。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这就是现在的情况。”

  “很显然,现在有一些转会上的争论,但我相信罗纳尔多最终能够明确自己的观点为曼联效力。我们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曼联能够拥有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罗纳尔多已经进入了他与我们所签订的第三份合同,这份合同比之前的那份多了18个月。有了这份合同,我相信他是需要向曼联尽责任和义务并向俱乐部表示忠诚的。”

  吉尔同时表示了对罗纳尔多的希望:“在去年签订新合同并增加了薪水后,罗纳尔多不能只是说‘我虽然进入了合同,但是我会在一年后离开’这样的话,特别这是在曼联在度过了一个如此梦幻的赛季之后,说出这种话是绝对难以令人理解的。”

  再被问到是否会给罗纳尔多一份新合同这样的一个问题时,吉尔再次重申了观点:“不会的,他现在的薪水已经在队中很高了,而且这份合同是刚刚签订的,任何球员拿到这份合同都会感到满意。”

  吉尔的这次表态也更加的明确了曼联留人的决心,虽然皇马的卡尔德隆表示过要在两周之内让罗纳尔多来到皇马,但是现在主动权在曼联这边,这种表态估计也是为自己造势,相信不出意外,以曼联方面如此坚定的态度,就像此前英媒体报道的那样,今夏C罗已经基本确定留在了老特拉福德。

  (搜狐体育 Lyon)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吉尔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