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易建联不提优点找差距 坦言钻石杯比赛更为重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虽然入选了斯杯的最佳阵容,但是易建联并没有因此得意,在比赛结束后,他成为安哥拉队员争相合影的对象,而阿联也好脾气的与这些队员合影。

一直到回到酒店吃完晚饭,依然有很多球迷站在门外等候,他们也得到了易建联的签名和合影。在保安的护送下,易建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在说到这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时,易建联淡然一笑,他说:“这场比赛也没什么说的。”这样的比赛是中国队实力的体现。在比赛中,中国队在姚明和易建联的带领下,打出了梦幻开局,而易建联也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10个篮板。

  但是,易建联更愿意总结不足,他在说到昨天的比赛时还耿耿于怀,他说:“三场球吧,还是昨天那场球打的不好,因为与姚明第一次比赛,还需要全队磨合,还有很多地方需要逐步的改进。”在说到后面的比赛的时候,易建联认为钻石杯对中国男篮来说更重要一些,他说:“后面还有钻石杯的比赛,后面的比赛更加重要。”(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