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曲飞飞像罗尼一样倒下 腓骨骨裂5分钟恐成绝唱

    搜狐体育讯  新西兰仿佛是中国队的一道魔咒,每次中国队跟她们交手都会有人倒下,上次是马晓旭,这次可能是不幸的曲飞飞。

   7月20日晚上7点45分,中国女足跟新西兰队一起走进秦皇岛的奥体中心,曲飞飞并没有在首发阵容当中。谁都清楚,这场比赛的首发将会是奥运会的主力,比赛的关键在于那些替补登场的球员们,她们能否进入奥运大名单,甚至能否进入18人名单,都很可能由这场比赛决定。

   半场比赛开始,有4名球员离开了替补席做热身活动,她们是马晓旭、曲飞飞、王丹丹、娄佳惠,这也意味着她们是教练组要重点考察的队员。果然,很快娄佳惠率先得到了机会,然后是王丹丹……第75分钟,第四官员举起了20号的牌子,曲飞飞披挂上阵。

   仅仅过了5分钟,曲飞飞就倒在了新西兰队禁区的左侧。这是一次很不起眼的倒地,甚至没有人意识到她需要到场外治疗,球依然在运转,直到裁判吹停了比赛。担架入场,曲飞飞被抬下了场地,即便是这个时候也没有想到这是一次很严重的伤病。担架员很迅速的就撤离了,中国队的队医经过短暂的治疗,曲飞飞又站了起来,这似乎是一次普通的受伤。

   曲飞飞一瘸一拐的走回了边线上,举手示意裁判之前,她用左脚轻轻的点了一下地,但她迅速的抬起了左腿,脸上露出很痛苦的表情。几秒钟后,她又点了一下地,她似乎是想咬牙坚持一下,但这一次她痛苦的蹲在了地上。已经打算走回教练席的队医们意识到问题可能严重了,这时曲飞飞摆了摆自己的手示意自己不能继续比赛了。

   队医等不及担架员再回来抬曲飞飞,他一把抱起倒在地上的曲飞飞,大步向休息室走去,倚在肩膀上的曲飞飞此刻已经是泪流满面。曲飞飞的泪水不禁让人想起罗纳尔多,当初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就是这样倒下去……赛后,她的队友们说,“我们只看到她的膝盖高高的肿了起来,究竟伤到什么程度还不知道。”

   7月21日凌晨零点30分,曲飞飞终于从医院返回球队下榻酒店。队医带回来一个不幸的消息,经过医院拍片初步诊断曲飞飞左腿腓骨骨裂,她的伤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是否需要离队治疗都还无法确定。女足有关人士表示,“明天飞飞还要去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断。”(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 娄佳惠 |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