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米克尔森末轮71杆平淡收杆 自解推杆不佳是败因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2的菲尔-米克尔森本周延续了在英国公开赛的糟糕战绩。星期天“左手怪”打出了71杆,总成绩294杆高于标准杆14杆(79-68-76-71)结束了皇家伯克戴尔之旅。

  由于伍兹没有参加本届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成了本周最大牌的球星,赛前也成了夺冠的大热门之一。星期天,米克尔森在第3洞和第6洞吃到了两个柏忌,以+2杆结束前9洞。

转场打后9洞,米克尔森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12洞又吃到了今天比赛的第3个柏忌。不过在最后5洞,米克尔森分别在第15洞和第17洞抓到了两只小鸟,最终以71杆收杆。

  尽管没有对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但是38岁的米克尔森说,“这是一场很公平的赛事,球场设置得很公平,甚至在这种比赛条件下,成绩也很公平。在有些洞你能抓到小鸟,还有一些洞你要努力保帕。这里打球的余地很足,这也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想要的,在不同的比赛条件下考验球员。”

  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对于球员的考验或许是很公平,但是第16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米克尔森表示这是他所经历的最艰辛的一届比赛。“每一天对于我来说都是挑战,现在我已经打完了四天的全部比赛。”米克尔森在打出71杆后说,“2002年在缪菲尔德球场举行的那届比赛我们也打得像现在这样,那时候风可能刮得更猛烈,不过本届比赛已经是最难打的一届比赛了。”

  米克尔森赛后承认是他的推杆让他的成绩徘徊不前,在上周的苏格兰公开赛问题也出在推杆,上周他最终取得了并列第38名。“我现在发觉的积极的方面是,我在大风中击球比以前好了。”米克尔森说,“不过我没有把握住击球后带来的一些机会,我在果岭上真的很受挫,因此我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

  在英国公开赛历史战绩中,米克尔森之前15次参赛仅有一次打进前10名,他在2004年皇家特鲁举行的那届比赛中获得了并列第3名,去年在卡诺斯蒂球场甚至没有晋级决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