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埃尔斯自诩两次破标准杆 英国双星惨败伯克戴尔


    搜狐体育讯 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是本届英国公开赛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不过本周他四轮比赛跌宕起伏。在大风肆虐的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大易哥”从未冲到领先榜的前列位置。

  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埃尔斯又打出了一轮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这让他四轮的总成绩变成了292杆高于标准杆12杆。埃尔斯首轮比赛遭遇了噩梦,只交出了80杆的成绩,不过他在第二轮打出69杆后压线晋级了决赛。

在今年四月份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上,埃尔斯惨遭淘汰。之后在上个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南非名将也一直都没有展示出冲击冠军的状态。

  今天,埃尔斯在第4洞抓到了一只小鸟,以-1杆完成前9洞。转场后,埃尔斯在第10洞吃到一个柏忌,然后在第15洞抓到小鸟抵消掉,最终打出了69杆。四轮比赛后,埃尔斯的总成绩是292杆。现在,南非名将已经瞄准了8月份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

  “至少我有两轮破了标准杆。”埃尔斯自诩,“不过这一周是很受挫的一周,第一天我在后9洞打出了+9杆,打出这样糟糕的成绩后你怎么还追的回来?”

  赛前被看好的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末轮打出了73杆,总成绩为300杆。上个月,维斯特伍德在美国公开赛取得了第3名,不过英国人在英国公开赛的历史战绩并不佳,14次在林克斯球场参战只有在2004年皇家特鲁举行那届比赛取得了第4名。“我能处理好天气,不过我被推杆打败了。”维斯特伍德说道,“很失望的是我在参加美国公开赛时没有任何期待,这一周就不可能那样了,因为本周对于一位英国球员来说意义重大。”

  另一位英国本土宠儿贾斯汀-罗斯本周也过得很郁闷,他末轮打出73杆后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21杆。十年前,在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罗斯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取得了第4名。“这个球场对我比其它球场续接了更多的故事。”罗斯说,“这个球场很优秀,我会把它作为我最喜爱的球场之一。我不知道这个球场为什么会创造这么多戏剧性的结果,不过结果就是如此。”(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斯 | 戴尔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