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斯杯比赛成大派对 容祖儿亮相姚明关注怪病少年

  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第四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二十日晚在杭州落幕。虽然冠军在下午的比赛中就已经决出,但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期间,黄龙体育馆依然成为一个大派对。

  姚明关爱怪病少年

  在俄罗斯与中国男篮的比赛开始前,组委会特地举办了一个简短的爱心活动。

一名当地的患病少年坐着轮椅,被推到体育馆的赛场边缘,同中国男篮和俄罗斯男篮一起合影。

  这位名叫陈彬的少年来自杭州,患有非常罕见的血液疾病“IV型粘多糖病”,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病抑制了他的生长能力,如今只能瘫软在床上。作为中国篮球的忠实球迷,他一直梦想着见一眼偶像姚明。如今姚明来到杭州,组委会就帮他圆了这个梦。

  姚明近年来一直热心慈善事业,今年还建立了“姚基金”。看到这个不幸的少年,身高是陈彬三倍的姚明走到他面前,弯下腰向亲切的问候他。合影后,姚明再一次弯下腰,匐在陈彬耳边说了几句,才离开。

  容祖儿大送贴面礼

  香港著名艺人容祖儿,以烟花烫亮相当晚的比赛。据悉,这位英皇旗下的艺人是作为篮球大使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的。比赛开场前,她还参加了特地进行的开球仪式。也许是为了欢迎这位当红歌星,现场还放起了她演唱的《挥着翅膀的女孩》。

  比赛结束后,容祖儿被邀请担任给冠军的颁奖嘉宾。也许是本来打算让她给中国男篮的明星们来颁奖,不过事与愿违,中国队不争气输给安哥拉,也让她与中国男篮擦肩而过。不过,敬业的容祖儿依然满面笑容,给来自非洲的安哥拉队队员们颁奖,对于有些欲一近芳泽的队员,她也很大方的满足,送上贴面礼和热吻。

  体育比赛成为大派对

  本次杭州承办斯坦科维奇杯,虽然有些环节处理得不尽如人意,但杭州观众的热情,组织者对推动赛事的气氛而进行的一些努力,可谓别具匠心。

  虽然是男篮比赛,但是女人依然走入了比赛的中央舞台。比赛的间隙,身材热辣、舞技超凡的“篮球宝贝”们总会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上场为现场的观众送上欢快的舞蹈。除了场上表现出色的队员,也许她们是获得掌声是最多的。赛后,连安哥拉队的队员们都主动提出与这些美女们合影,还摆出各种的POSE。

  另外,比赛的现场广播也总能适度的推波助澜,调动现场的气氛。虽然个别比赛显得精彩不足,但这种气氛的调动依然让观众们期望而来,满意而归。

  杭州观众在这届比赛期间表现出良好的素质。他们绝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中国男篮,也送给来参赛的其他国家的球队。在他们看来,体育比赛,既是一个大派对,又是一个快乐和幸福的源泉。北京奥运会,希望观众同样能学会享受比赛,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容祖儿 | 陈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