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越南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中国队二线队员囊括五冠

  新华社越南胡志明市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海敏)2008年越南乒乓球邀请赛20日晚在此间的潘庭奉体育馆落幕。中国队发挥出色,夺得女团、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五项冠军。韩国队夺得男团冠军。香港选手取得男单桂冠。

  在当晚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广西队的吴梅击败新加坡队一名选手,夺得女单冠军。中国香港队选手唐朋战胜韩国队一名选手,取得男单第一名。

  在18日进行的男、女团体决赛中,韩国队战胜东道主越南队夺得男团冠军,中国广东女队击败中国广西队取得女团第一名。

  在19日晚进行的单项决赛中,广东队的潘晓波/杜家豪击败越南队一对组合,夺得男双桂冠。广西队的候胜/黄文倩击败同伴贾林清/谷娩莹,夺得女双冠军。广东队的杜家豪/麦乐乐战胜同伴柯深文/周沫,夺得混双桂冠。

  本次比赛是7月15日揭幕的,中国广东、广西队和中国香港队,以及马来西亚、韩国、印度、新加坡、日本等队的10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家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