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英国公开赛哈灵顿以四杆优势卫冕 梁文冲并列64

点击查看更多夺冠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第137届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收杆。结果卫冕冠军爱尔兰名决赛轮交出69杆,总杆成绩为283杆,以四杆优势成功卫冕将哈林顿凭借在后9洞的神勇表现,没有给其他对手任何机会,时隔一年后再次捧起葡萄酒壶奖杯。英国球员保尔特四轮总成绩为287杆,成为本届英国公开赛的亚军,老将诺曼和斯藤森同以总杆289杆排在并列第4名。中国优秀球员梁文冲在决赛轮交出74杆,以总杆299杆并列排在第64名。>>向冠军表示祝贺

  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比赛刚开始,诺曼开局不佳连续吃到了3个柏忌,而与他同组的哈林顿稳扎稳打连续保帕,在打完3洞就反超诺曼取得了领先。从第7洞开始,哈林顿遇到了一些挫折,连续3个洞吃到了柏忌,成绩榜领先的位置重新被诺曼夺走。36岁的都柏林人哈林顿先是在第7洞把球击到了观众席中,吃到了今天的第一个柏忌。紧接着第8洞,哈林顿丢掉了一个4英尺的保帕推。第9洞,哈林顿丢掉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半场过后落后诺曼1杆。>>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第10洞,诺曼遭遇了一个柏忌,他与哈林顿又重新处于了同一起跑线。那一洞,澳大利亚老将丢掉了10英尺的推杆。此时,保尔特在第16洞抓到了一个15英尺的小鸟,三人共同处于了领先。诺曼夺冠希望的破灭从第12洞开始,他在这一洞吃到柏忌后又在第13洞再吃柏忌。虽然大白鲨诺曼在第15洞抓到一只小鸟后追回一杆,但是他在最后一洞又丢了一杆,结果只打出77杆。

  哈林顿在重新获得领先后则越打越勇,先是在第13洞抓到小鸟,然后在第15洞再次抓鸟。爱尔兰名将的好戏还没结束,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7洞,哈林顿射下了一头老鹰。此时,他已经领先排在第2位的保尔特4杆,提前锁定了胜局。虽然最后一洞丢掉了小鸟推,不过末轮69杆四轮总成绩283杆已经足以笑傲群雄。

  哈林顿本周的卫冕之路并不是非常顺利,特别是比赛正式开始前,他甚至确定不了自己能参加首轮比赛。上周,哈林顿在健身房训练时扭伤了自己的右手腕。虽然首轮74杆成绩一般,不过之后几轮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最后一轮的后9洞,哈林顿抓到两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而且没有遭遇一个柏忌。

  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在最后10洞抓到了3只小鸟,打出了69杆,总成绩287杆单独获得了第2名。诺曼在最后一轮崩溃后,最终与瑞典名将亨利克-斯藤森获得并列第3名,斯藤森末轮打出了71杆。

  中国球手梁文冲最后一轮打出了74杆,总成绩299杆最终排在并列第64位。梁文冲今天与美国球手约翰-罗林斯分在同组,两人于北京时间15:45分开球。比赛一开始,梁文冲就在首洞吃到了一个柏忌。之后7洞,梁文冲连续打出了7个帕,并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9洞抓到了一只小鸟。转场打后9洞,梁文冲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从第10洞开始又连续打出了4个帕。第14洞是长为201码的3杆洞,梁文冲吃到了今天比赛的第2个柏忌。随后两洞,阿冲打了两个帕,不过在最后两洞吃到了一个双柏忌和柏忌,最终以74杆结束全部比赛。

  今天末轮比赛的单轮最佳来自英国球手大卫-豪威尔,他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其中,豪威尔字第17洞漂亮地射下了一头老鹰。

  世界排名第2的菲尔-米克尔森末轮打出了71杆,四轮以总成绩294杆排在并列第19位。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末轮发威打出了69杆,最终以总成绩292杆排在并列第7位。(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成绩 图集 精彩花絮
             梁文冲:对本周总体表现满意 将参加三场美巡赛
             米克尔森末轮71杆平淡收杆 自解推杆不佳是败因 
             豪威尔末轮射老鹰扬眉吐气 67杆排名实现大跃进
             梁文冲末轮74杆精彩谢幕 前9平标准杆成4轮最佳              
             高尔夫联合会成立专门机构 争取2016年加入奥运
             组图:诺曼夫妇球场大秀恩爱 十指相扣深情对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诺曼 | 藤森 | 保尔 | 保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