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哈林顿夺冠世界排名至第三 提前获得莱德杯席位


    搜狐体育讯 在2002年缪菲尔德球场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哈林顿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无缘四人的延长赛对决。之后对于爱尔兰名将来说真的不容易,因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更好的机会去赢得大满贯冠军。

  在2006年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哈林顿再一次葬送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大好前程,当时他在最后3洞吃到了3个柏忌,结果以2杆之差败给了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哈林顿仍然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捧起大满贯赛奖杯的机会。

  不过2007年在卡诺斯蒂球场,这个时机到来了,今天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哈林顿又一次体验到了大满贯赛的冠军滋味。可以肯定的是,哈林顿在本周夺冠后将迅速投入工作,为更多的大满贯冠军磨砺自己。在英国公开赛夺冠后,哈林顿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三,世界排名上升了11位。

  哈林顿可以依靠他的会计学位证,不过当在欧巡赛第一个赛季赢得西班牙公开赛时,人们都清楚他可以在男子高坛有所作为,西班牙公开赛是他第一个欧巡赛季参加的第9场赛事。不过之后几天,哈林顿从天堂落入凡间。就在西班牙公开赛夺冠后,哈林顿与尼克-费度一起在牛津打了一场球,结果有一个洞打了13杆,还把4个球击入了水中,在153人中排在第140位。“我很担心他从此一阙不振了。”费度曾经说。

  那一年,哈林顿在殴巡奖金榜排在了第11位,还差点获得欧巡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当时该奖项颁给了托马斯-比约恩。“在21岁的时候我决定转为职业球员,因为那些能被我击败球员都已经是职业球员了,并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足够优秀了。”哈林顿说,“我当时的想法是打几年巡回赛,学习一些东西,看看我需要在哪些方面再进步。”

  “在1997年我去参加美国公开赛,我想那对我来说太难了,我没法在那种球场打球。我最红打出了76杆和77杆,然后回到家心想,‘我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不过这很难界定,除非我取得了一些成就,能拿出一些东西来。’然后我开始与鲍勃-托兰斯合作,不知疲倦地磨砺自己的技术。”

  两年前,哈林顿赢得了欧巡奖金王的称号。过去四届莱德杯,哈林顿一直都是欧洲队的一员,现在他将第五次参加。

  是的,本周伍兹没有参赛,或许有人会说哈林顿夺冠的分量不够重,他的名字后面要做一个星号的标记,不过哈林顿才不会关心这个。哈林顿是曾经与伍兹分在同组并击败他的少有的几位球员之一,包括2002年在加里佛尼亚州,还有两年前在日本。而且,去年伍兹在卡诺斯蒂球场也只取得了第12名。那也是自弗莱德-达利1947年夺得大满贯冠军以来,爱尔兰诞生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现在,哈林顿成为了仅有的两位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欧洲球员之一,詹姆斯-布莱德曾在1906年完成了卫冕。(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成绩 图集 精彩花絮
             梁文冲:对本周总体表现满意 将参加三场美巡赛
             米克尔森末轮71杆平淡收杆 自解推杆不佳是败因 
             豪威尔末轮射老鹰扬眉吐气 67杆排名实现大跃进
             梁文冲末轮74杆精彩谢幕 前9平标准杆成4轮最佳 
             高尔夫联合会成立专门机构 争取2016年加入奥运
             大白鲨占据伍兹空位 状态复苏暂占据记分榜榜首
             组图:诺曼夫妇球场大秀恩爱 十指相扣深情对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伍兹 | 费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