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谨慎殷铁生赛后纠正记者:我不是国奥队主教练

   本报讯 1∶0战胜澳大利亚队后,中国国奥执行教练殷铁生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是满意的:“作为执行教练,我对大家的表现满意。”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听到主持人把自己介绍成国奥队主教练,殷铁生马上更正:“我不是国奥队主教练,是执行教练。

  对于比赛,殷铁生说:“今天大家都很清楚这场比赛压力。一方面我们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天的比赛;另一方面还要为完成奥运会任务打下基础。这样的压力下,比赛里队员们的认真态度和责任心值得肯定。”

  殷铁生表示,通过这场比赛国奥队同时还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像蒿俊闵、郑智这些人都上场并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这也更好的磨合了队伍。

  这场比赛是国奥队换帅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能够取得开门红,这对于国奥队和殷铁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殷铁生表示这是和球队训练、队员们的努力分不开的。“队员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虽然他们的状态并没有处于最佳,但是比赛中发挥的还是不错的,我非常感谢他们。”

  除了球队的表现之外,现在外界最为关注的就是国奥队的22人名单是不是会发生变化,之前曾经有消息说毛剑卿和王永珀有可能重新进入国奥队。

  在发布会上殷铁生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回答,他表示现在还处于观察阶段。“现在球队的基本轮廓已经具备了,下一步主要还是要看训练的情况,如果有球员无法完成我们的技战术要求,那么就有可能被调整出队了。比赛前24个小时前我们都可以更换名单,不过现在这22个人暂时不会有什么变化了。” 田 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