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体10问国米:蓝黑能否革命 狂人怎超越曼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双雄同时开启新赛季,是两天来意大利人关注的焦点。AC米兰靠小罗吸引了绝大多数的眼球,但国际米兰的新帅穆里尼奥同样也让人期待。在穆里尼奥治下,新国际米兰与曼奇尼时代能有什么不同?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会有什么动作?穆里尼奥能在蓝黑军团取得成功么?

  《罗马体育报》就这些受人关注的内容提出了关于国际米兰的10个问题:

  一、穆里尼奥能给国际米兰带来变革,猛烈地取得胜利么?

  正像穆里尼奥自己说的,判断他的球队不能看是否在足球上有没有革命。我们应该明白,穆里尼奥不是萨基。他只是一个严肃的人,可能是世界上最苛刻严谨的那一个,并且富有经验。如果穆里尼奥要求他的队员们承担起责任,努力工作,保持严谨的态度和雄心壮志,那只不过在要求一些再普通不过的事。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