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为奥运做起了"苦力活" 丁锦辉期待登上末班车

  本报记者 张磊 采写

  三场比赛,加起来打了11分钟,1分未得。这就是这次斯坦科维奇杯上浙江球员丁锦辉交出的成绩单,看着是有点说不过去,但正如尤纳斯所说“我要求队员不要去看技术统计表”,他在国家队做的是苦力的活,做得其实还不错,现在他正在为了浙江省第26名参加奥运会选手的位置做最后准备。

  前几天浙江省体育局透露,目前浙江省参加奥运会的有25或26名选手,这还不确定的1个名额就是丁锦辉。由于国家男篮迟迟不公布最终名单,尤纳斯甚至表示不愿意再说名单的事情,小丁用自己的努力在这场PK中力争胜出。

  黄龙体育馆的浙江球迷显然给自己的球员以最大的鼓励,昨晚丁锦辉上场时得到的欢呼和姚明属于一个量级的,甚至超过了易建联。除了丁锦辉的妈妈三天都在现场看儿子的表演,昨天,记者在现场还碰到一位从中学时就看丁锦辉打球的准大学生,为了看小丁,特意从丽水赶过来。

  “我和丁锦辉是一个中学的,缙云实验中学,我初一的时候他初三,那时候他就很有名了,全校人都知道他。”刚高考完的小王告诉记者,“当时他就1米90多了,打球的时候全校人都会看。”

  小王和他的同学为了看小丁特意从丽水赶来看这场比赛,虽然手里举着10元一张的姚明海报,可他说最想拿的就是丁锦辉的,希望过两年外面小贩能卖。“他很努力,也很年轻,不管他进不进奥运会阵容,我都会支持他。”他说。

  这句话也应该是支持丁锦辉的人都想说的,由于尤纳斯对最终名单下了封口令,最后小丁能否挤上奥运末班车,只能等中国体育代表团下周公布名单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锦辉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