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奇才三剑客改东部格局 能拉绿衫军下马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只有一件事情阻止奇才前进,那就是健康。从账面上来看,他们的人员配置足够在东部掀起风暴,但是卡龙-巴特勒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潜能,尤其是他们搭档时的战斗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也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篮球世界》一篇题为“奇才能将凯尔特人拉下马”的文章对华盛顿的未来非常看好。

  “我们证明了,我们健康的时候有能力成为东部最强的一支队伍,”奇才队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说道,他们已经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修整,“卡龙-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我们核心三人组,布兰登-海伍德为我们干了很棒的工作,德肖恩-史蒂文森组成了我们的首发五人组。过去两年季后赛里,卡龙-巴特勒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彼此受伤病,这伤害了我们。卡龙-巴特勒在赛季末才健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季后赛里表现得很挣扎。但是如果我们能保持阵容,我们感觉我们能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今年夏天,阿里纳斯和安托万-贾米森选择成为自由人之后,追逐他们的队伍非常多,但是安托万-贾米森宁愿在薪水上少一点也愿意和阿里纳斯一起留在奇才队效力。奇才老板阿比-波林做了他们想做的,保留住他们的超级三人组,在可预见的未来里他们都将是奇才的核心。“这表明我们的老板对赢得总冠军很严肃,”埃迪-乔丹继续说道,“阿比-波林和厄尼-格朗菲尔德亲自出面处理这两个队员的合同,告诉他们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那是感谢的心,给他们的合同值得。阿比-波林先生相信我们能赢得冠军,我们的队员也相信他的想法。”

  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奇才不需要继续补充人手就能赢得冠军,即便他们看起来有所提高。厄尼-格朗菲尔德将伊利诺斯的后卫迪-布朗送到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锻炼,埃迪-乔丹希望他能补充球队阵容的缺陷。“我们总是希望得到一名有经验的组织后卫,过去两年这是我们在讨论的问题,最终我们认为找到了可以为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和阿里纳斯提供帮助的人,他能帮助我们改变比赛,那是我们想要的——帮助我们提升防守的人,在进攻端持球推进,提升比赛节奏,很幸运我们能得到这名队员。”

  马刺赢得四个冠军就是为他们的核心阵容组建了一个可靠的板凳阵容,并将他们团结在一起,保持阵容的连续性。埃迪-乔丹希望连续性也是奇才开始找到拿到冠军的关键因素。“我们一直觉得,我们的化学反应和彼此之间的熟悉意味着很多东西,我们的连续性是我们的优势,因为我们的体系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变得更好了。我们说,东部比去年更好了,比如老鹰、魔术,当然还有凯尔特人队。但是上赛季我们的队员都出战的时候,赢了凯尔特人队三次。当然,我们必须再次证明这一点。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并增加另外一块拼图,延续我们的阵容保持健康,我们就能证明这一点。”

  《篮球世界》在文章最后分析指出,卡龙-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保持在一起,他们在季后赛将是具有影响力的一支。如果他们保持健康,他们的确是一支打破东部平衡的队伍。(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埃迪 | 巴特勒 | 吉尔伯特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