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瑞士集训遭受重创 队魂受伤暂时告别球队


    搜狐体育讯 目前,利物浦全队正在瑞士进行季前训练的工作,不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红军阵中传出了不好的消息,队长杰拉德因为腹股沟伤势已经返回了英国接受治疗。

  为此,杰拉德已经错过了利物浦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与波兰劲旅克拉科夫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利物浦由乌克兰前锋沃罗宁打入了一粒进球。此外,杰拉德同样无法参加下周客场挑战柏林赫塔的比赛。

  “杰拉德的腹股沟受了伤,这将使他修养七到十天的时间,不过好消息是他受的伤并不严重。”利物浦俱乐部发言人伊安-科顿说道,“他现在已经离开了瑞士返回英国,在那里杰拉德会接受更为专业的治疗。”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