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三连胜殷帅执教开门红 郑智遭教练批评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长春迎来了热身赛上的第三个对手——本次入围奥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的澳大利亚国奥队。最终,依靠赵旭日在比赛第80分钟的推射破网,国奥队击败了对手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执行教练殷铁生掌舵以来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李玮峰、郑智和韩鹏三位超龄球员领衔三条线,显然殷铁生是有意在演练未来奥运会上的主力阵容。比赛开始后,国奥队试图通过两个边路的传中创造机会,可惜由于前锋把握机会不强,中国队一直都没有获得破门。下半场,状态不佳的郜林和郑智分别被姜宁和赵旭日替换,而这次换人显然起到了作用。第80分钟,赵旭日在对方禁区点附近,用标志性的大力射门,帮助国奥队取得了胜利。

  赛后,殷铁生表示对本场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战术打出来了,机会也出来了。如果不是前锋能力还有所欠缺的话,我们应该有更多的入球。另外,郑智本场状态也不好,今后我对核心队员将有更高的要求。”在被问到对自己“开门红”一战的感想时,殷铁生则不愿多说,“没有什么所谓的‘开门红’,我一直是这支国奥队教练组的一员。”提前被换下、赛后又遭到教练批评,郑智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的状态正在一天天恢复,应该在20天内就能调整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郑智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