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球迷欣喜姚明复出 搜中国网站急睹巨人风采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近5个月的漫长等待后,火箭的球迷们终于等来了姚明复出的喜讯。7月19日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中国男篮虽然1分憾负,但姚明的出色表现还是让休斯顿的球迷们感到欣喜异常。

  中国男篮的比赛刚结束,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里便沸腾起来。一个名为“giordon”的球迷转载了雅虎的关于中国男篮的比赛报道,随后球迷们都纷纷跟帖,关注复出的姚明的表现,对于姚明出场20分钟砍下16分7板的数据统计,球迷们都非常欣慰。因为,那个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火箭带来巨大贡献的中国巨人回来了!

  Giordon除了提供比赛的相关链接外,还怀着歉意的告诉网友,他虽然竭尽全力,但只能找到这一则有关姚明复出的消息。但对于那些关心姚明的球迷们来说,有这样的消息已经足够了。

  除了得分和篮板外,姚明在比赛中更让球迷们兴奋的是他奉献了2次精彩的扣篮和送给了对手3次火锅。甚至,他还造成了对手的8次犯规。命中率方面,他6投5中,罚球7罚6中。姚明刚复出便能展现如此高的得分效率的确有些让人意外,而且他的两次扣篮更是让球迷们放心,这足以证明目前的姚明的身体状况恢复的应该很不错。

  网友smoothie首先跟帖,他如是说道:姚明能在短短的出场时间内交出如此优异的成绩单,真的很让人欣慰。他的进攻如此高效,这让我们的等待非常的值得。Smoothie的观点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同,球迷们都表示,姚明的复出是火箭的一大利好消息。至少,下赛季火箭又可以在姚明和麦迪的带领下继续冲击总冠军了。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球迷都这么乐观。论坛的资深网友A-3po则很谨慎的提出,姚明目前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虽然他的数据和表现看起来都很让人满意。或者说,姚明离他的巅峰水准还有很大的距离。最后,A-3po还善意的提醒大家说,这些热身赛的含金量并不高,要想真正观察姚明的状态,还得等到奥运会开始了再说。

  A-3po的发言惹起了球迷们的热议。网友pryuen首先站出来对A-3po的观点进行了反驳:姚明现在显然不会达到他的最佳状态,但他还有时间来恢复。奥运会前他还要打4到5场比赛,他的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安哥拉是这次斯坦科维奇杯中中国所面临的最强大的对手,他们打的很聪明,时常夹击姚明。但姚明还是表现出了相当的水准。

  Pryuen还对中国男篮接下来的热身赛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甚至对中国男篮的各个位置的球员们都了如指掌。他的发言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大多数的球迷们都认为,姚明将会在新赛季前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更让人叫绝的是,还有球迷居然费尽心思在中国的一家视频网站上找到了中国男篮与安哥拉男篮的比赛录像,热心的提供了相关链接,引起了休斯顿球迷的强烈兴趣,大家纷纷点击视频一睹姚明复出后的风采。

  球迷们在欣喜的同时,也不忘给姚明提个醒:医生建议姚目前最好每场比赛只出场15分钟。与安哥拉的比赛姚上场了20分钟,有些超负荷,姚还是应该小心一些。毕竟,奥运会和新赛季的NBA才是他真正的战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