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训练赛进米兰首球 国米球迷竟为他控诉意媒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0日早上10点,小罗开始了他加盟AC米兰后的第3堂训练课。大约10点30分的时候,扬库洛夫斯基出现在米兰内洛,他的队友们为他的回归送来了一片掌声。>>>祝贺小罗!

  早上的训练在11点30分结束,下午的训练于17点30分开始。在安切洛蒂随后安排的一场训练赛当中,奥多传球,罗纳尔迪尼奥打进了他在AC米兰的第一个进球,场边5000多名AC米兰球迷向小罗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进球视频)

  刚刚回归球队的扬库洛夫斯基也谈了他对小罗的看法,他认为场边热情的球迷足以说明一切:“我为他的到来感到高兴,因为我清楚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否则他不可能在一场训练赛中激发球迷如此的热情。有他在,我们收获了快乐。”

  不过也有人因为小罗加盟AC米兰而遇到麻烦。7月18日的《米兰体育报》为报道小罗参加圣西罗的新闻发布会,拟定了一个名为“LUCE A SAN SIRO”的标题。而“Luci a San Siro”(阳光洒向圣西罗)正好是国际米兰著名球迷,歌唱家、词作家维基奥尼(Roberto Vecchioni)写给国际米兰的歌曲。

  在看到这样一个标题因为AC米兰而出现在《米兰体育报》上面,作为国际米兰球迷的维基奥尼显得无比愤慨,他特别写信抗议《米兰体育报》。维基奥尼在信中写道:“Luci a S.Siro只属于国际米兰,这是不容侵犯的。”(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