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德罗巴榜上无名巴拉克直飞 切尔西豪华阵容抵穗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切尔西来了!今天早上7时15分左右,切尔西一行70余人乘坐的MH8167航班将抵达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正式拉开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访华序幕。广州是2008年切尔西亚洲之旅的第一站,7月23日晚8时,切尔西将与中超升班马广药中一队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友赛一场。

  抵达白云机场后,切尔西访华的全体成员将直接乘坐专车前往所下榻的星河湾酒店。记者获悉,此次访华的切尔西包括了众多主力球员,队长特里、乔·科尔、阿什利·科尔、切赫、卡瓦略、舍甫琴科、阿内尔卡、埃辛等大牌球星悉数在阵,入选了科特迪瓦国奥队的小卡卢也将随队前来。此外还有德科和博辛瓦两名新加盟的球员,日前一直受到转会传闻困扰的副队长兰帕德也最终成行。

  除了上述球员外,刚刚结束休假的德国队长巴拉克虽然没有随队一同从伦敦出发,但将从德国直飞广州和球队会合,不会错过此战,这无疑是最让中国的巴拉克迷们感到开心的消息。让人稍感遗憾的是,切尔西的头号前锋、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将无缘此行,据切尔西方面透露,德罗巴正处于膝伤的康复阶段,所以不会参加此次亚洲之旅。新上任的蓝狮主帅斯科拉里在出征中国之前大谈自己对此次亚洲行的期望,“这是我第一次带队在中国打比赛,也是我第一次带领切尔西比赛,我知道中国的球迷充满了激情,能为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感到无比兴奋。”

  今天晚上6时,切尔西将在奥体中心进行他们在中国的首堂训练课,这是广州站的三次训练中唯一向媒体公开的一次。明天上午10时和晚上8时,切尔西还将在这里进行两次赛前训练。

  除了与广药中一队比赛之外,切尔西在广州站还有一个重要的安排:为四川灾区奉献爱心。根据安排,22日傍晚6时切尔西队球员将会把自己一些心爱的物品在慈善晚会上进行拍卖,届时,拍卖所筹集的款项将全部捐给四川灾区。拍卖晚会现场将有10名四川灾区的孤儿出席晚宴,与自己心爱的蓝军偶像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德罗巴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