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级女主播爱吃回头草 意防线新星惨遭劈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甲赛场上,小因扎吉已连续几个赛季不知进球是何滋味。但在风月场上,小因扎吉比起哥哥却是毫不逊色。1982年出生的巴里雅莱斯是是意大利电视一台《慢镜头》现在的当家女主持,在娱乐圈中人气很旺,尤其是在接手《慢镜头》节目之后备受关注,在意大利的关注度直追她的前任卡纳莉斯。巴里雅莱斯曾经被爆出和小因扎吉有过绯闻,但是很快就被否定。

    巴里雅莱斯的男友一直就是一个谜团,甚至意大利媒体认为巴利亚拉斯根本和球星没有太多的接触。欧洲杯期间,《Mediaset》的报道,意大利国家队的铁卫,现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基耶利尼的一段地下恋情被曝光。这名性格内向的后卫的另一半,正是劳拉-巴里娅莱斯!

    不过7月中旬,意大利八卦记者再次拍到了巴里雅莱斯和小因扎吉在一起的暧昧照片,两人时间的关系?看看火辣的照片就知道拉……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