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名单23日出炉 陈涛可能出局王永珀有望入选

  在杜伊卸任之前,国奥队初定了出征奥运会的18+4名单,但换帅的变故给这份名单增添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本月23日之前,各参赛队必须上交18+4的正式名单。谁去谁留即将盖棺论定。

  从昨日的比赛不难看出,殷铁生显然想重用替补名单中的蒿俊闵,让他打满了全场。

而另一名落选18人名单的赵旭日同样获得了出场机会,并打进唯一进球。如此情形下,这两人几乎铁定升入正选名单。除他俩外,本场比赛亮相的其他14名球员都在18人名单中,他们基本能保住自己的位置,替补门将张鹭也不会被落下。这样的话,终极奥运名单还剩一个名额,昨天比赛没有出场的吕建军和陈涛已基本确定出局,双料国脚朱挺和入选呼声很高的王永珀将一争高下。赛后,国奥执行主教练殷铁生回答了关于名单的问题,他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名单,需要看球员的状态再作定夺。

  记者徐杨实习生彭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