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赛十大球员:贝勒斯最佳 火箭新秀得分无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虽然很多球队经理都持有“这只是夏季联赛”的论调,但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还是让各支球队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球员未来的发展。为了争取在对中的轮换位置以及拿到更高的薪水,球员们都竞争的非常厉害。《篮筐世界》专家认为,在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球员中,以下10大球员无疑表现最为出色:

  1. 杰雷德-贝勒斯

  贝勒斯显然是拉斯维加斯赛场上最优秀的球员,他展示出了在球场上随心所欲的能力。不管是运球后的中距离跳投、定点三分投篮,还是内线杂耍般的后仰投篮,贝勒斯都能做的很好。“我们需要一个能防守对方控卫、能将球投中、有时候具有侵略性的球员,我们觉得杰雷德能做到这些,”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说。贝勒斯是辅佐布兰顿-罗伊的理想控卫,他们将组成NBA最令人恐怖的年轻后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