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黄金联赛罗伯斯又惊刘翔 12秒88状态惊人

    据新华社电 6月12日打破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7月18日又跑出刘翔的“前世界纪录”。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罗伯斯,状态“疯”得惊人。面对这个气势汹汹的挑战者,恐怕很多人心里在打鼓:卫冕冠军刘翔准备好了没有?
    在当地时间18日晚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比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跑出12秒88的好成绩。
这一成绩平了刘翔的前世界纪录,与罗伯斯本人上个月创造的新纪录仅差0.01秒。
    赛后,罗伯斯表示,虽然与世界纪录“擦肩而过”有些遗憾,不过没关系,他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尽力争取。这番满不在乎的轻松言语,俨然12级风暴到来前的恐怖平静。
    事实上,在当天比赛中,除了刘翔,当今世界110米跨栏的一流高手都来了。冠军罗伯斯之外,美国名将特拉梅尔获得第二名,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杜库雷则名列第四。
    反观刘翔,今年比赛成绩平平,还有腿伤困扰,卫冕难度不可谓不大。在北京奥运会已进入倒计时的当口,罗伯斯的好成绩无疑加大了“悬疑”程度。诚然,刘翔的心理素质超群,奥运前的秘密备战也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不过,内行人都知道,状态是比出来的,不是练出来的,没有几次比赛的强刺激,不可能达到巅峰状态。单从这一点来看,刘翔相对罗伯斯就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