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斯杯中国男篮亚军尴尬收尾 奥运对手安哥拉夺冠

    斯坦科维奇杯赛昨天结束,在最后一战中,中国男篮以72比50击败实力最弱的俄罗斯青年队。虽然大比分胜出,但中国男篮大部分时间内表现很麻木。中国男篮以三战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

  安哥拉队昨天下午以68比6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次斯杯的冠军。

  中国男篮昨天一战的目的是演练主力阵容,朱芳雨、孙悦、姚明、李楠、易建联率先亮相,这是姚明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一阵容基本是上一战对阵安哥拉队第四节的人员,不同的是尤纳斯用经验丰富的李楠替代了失误较多的陈江华。首节,姚明频频爆扣,率领全队以20比8领先。第二、三节,中国队表现不佳,队员的状态很麻木,造成失误多,防守力不强,优势总是拉不大。最后一节,中国男篮才将比分拉开。

  姚明此战是战斗欲望最强的一次,但只得了6分。这是姚明8年来在国家队得分最低的一次。易建联得到8分,朱芳雨拿到10分,王治郅得了13分,李楠贡献11分。刘炜和杜锋仍未上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李楠 |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