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奥运村开门奥运时间启动 北京进入“奥运状态”


  今天,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将预开村,这标志着奥运村将正式投入运行;从今天起,北京将全面实施奥运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将按照单双号行驶;今日,“禁飞令”、“错时上下班”等奥运保障措施等也开始实施;按照计划,北京奥运村今日开村,部分道路的奥运专用道也在今日开启……随着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脚步临近,北京正式进入“奥运时间”。

  奥运村今天开门纳客

  按照计划,今天是北京奥运村预开村的日子。各代表团的先遣人员将提前进村打理入住事宜,七天之后,这个“赛时之家”将正式开门迎客。

  据悉,目前几乎所有可以通往奥运村的道路都已经封路了,只有持有奥运会的专门车证才能进入。奥运村7月27日正式开村,届时,除了开闭幕式的两天以外,每天从早上7时50分到晚上8时50分每小时都会有一班车从MPC和IBC开往奥运村,而在赛时的高峰时间,班车间隔将缩短成每半小时一班。

  交通管制今天起实行

  从今天起,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交通管理部门还表示,奥林匹克中心区场馆周边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观看开、闭幕式及比赛的人员要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前往。

  从今天起,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北京市车辆和外地进京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据权威部门估计,北京为此将停驶机动车约两百万辆,道路行驶条件和空气质量都将得到极大改善。 东 风

  今天起进入“奥运状态”

  今天起,北京将实行“禁飞令”。按照有关部门规定,自7月20日起至9月25日止,在北京行政区域内,除举办奥运会及残奥会特殊需要,禁止一切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利用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材进行飞行活动。

  今天起,北京市开始实行错时上下班。除承担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任务的部门外,北京市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上下班时间均延后一个或一个半小时。同时,政府还鼓励适宜网上办公的企事业单位实行网上办公,适宜弹性工作制的企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

  今天起,北京部分道路设置的奥运专用车道开始启用。有关部门通告,自本月20日起至9月20日止,根据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抵离京、训练、比赛交通运行需求,将分阶段使用奥林匹克专用车道。

  今天起,北京将提前开通10条奥运公交专线,以满足工作人员、志愿者工作需要,方便市民提前观览奥运场馆外景。其中7条线路24小时运营。加上奥运期间12条夜班线路,北京奥运会将有19条线路昼夜运行。

  今天起,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交通秩序维护社会志愿者将全面上岗。

  今天起,首都机场将实施“两次安检”,3个航站楼的所有入口将增设防爆安检通道,启用防核生化的安检门,对所有进入航站楼的人员进行防爆防生化安检。

  今天起,北京的一切都进入奥运状态。

  随着各路工作人员今天起正式入驻,奥运村将成为各国运动员奥运会期间的“赛时之家”。 CFP图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