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美国体操队部分名单出炉 保罗·哈姆也将参战

   昨天,美国(美国资料)体操奥运代表队的部分阵容率先出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男子全能冠军保罗·哈姆,伤愈复出的他将成为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

女子方面,除了早在6月的奥运选拔赛中就已成功入选的名将约翰逊和柳金之外,此次进入奥运阵容的还有2005年世锦赛全能冠军梅美尔和跳马名将萨克拉莫尼。

  今年5月22日,保罗·哈姆在美国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冠军赛上意外受伤,右手第四根掌骨断裂。尽管手术很成功,术后的恢复也态势良好,但他仍缺席了6月底的美国奥运体操选拔赛。此后,哈姆不得不就奥运参赛资格提出申请,向运动员选拔委员会证明自己的实力。可喜的是,上周六他的参赛资格申请终于获得了批准。

  美国女队的奥运阵容毫无悬念。近年来名气日益高涨的小将约翰逊和柳金早在上个月举行的奥运选拔赛中就已成功入选。上周六宣布的名单中,包括了2005年世锦赛全能冠军梅美尔和跳马名将萨克拉莫尼,她们将和年轻的全能天才肖恩·约翰逊以及被誉为“美国版霍尔金娜(霍尔金娜新闻,霍尔金娜说吧)”的柳金一起组成阵容豪华的美国体操女队。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金娜 | 杨威 | 约翰逊 | 保罗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