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希腊、克罗地亚男篮胜利 率先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在当地时间19日在雅典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两场半决赛中,希腊队和克罗地亚队分别战胜对手,率先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希腊队以88∶63战胜波多黎各队,克罗地亚队以76∶70战胜德国队。这是1996年以来克罗地亚男篮首次走进奥运会决赛圈。

根据规则,波多黎各队和德国队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对决,获胜者可以夺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来自非洲的喀麦隆和佛得角队,来自美洲的波多黎各、巴西和加拿大队,来自亚洲的黎巴嫩和韩国队,来自欧洲的希腊、德国、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队以及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等12支队伍参与本次资格赛竞争,最终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此前已经进入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圈的球队有:安哥拉队、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伊朗队、立陶宛队、俄罗斯队、西班牙和美国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