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川妹荡起双桨闯奥运 李勤和田靓夺金信心十足

  2007年在川妹李勤和队友田靓参加的所有国际赛事中,女子双人双桨的冠军从来没有旁落过。李勤/田靓这对搭档向世界证明了自己实力的同时,也给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带来了更多信心。

  2007年8月的慕尼黑世界赛艇锦标赛,当时还默默无闻的李勤/田靓在女子双人双桨比赛中,以领先3秒多的绝对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雅典奥运金牌得主新西兰的斯文德尔姐妹,为中国队获得了惟一一枚世锦赛的金牌。

而去年的奥地利和荷兰两站世界杯分站赛,今年的赛艇世界杯德国和瑞士两站比赛,她们继续收获着女子双人双桨的金牌。难怪一提起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的突破点时,李勤/田靓首当其冲。

  尽管世锦赛折戟沉沙,但新西兰队斯文德尔姐妹和英国等国对手的丰富大赛经验是李勤和田靓不可比拟的。强大的对手这并没有影响李勤和田靓对夺取奥运金牌的信心,田靓说道,“我们通过训练把自己练到了最强,我们想在奥运会上自豪地告诉全世界,中国的赛艇也可以是最棒最强的,我相信我们能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