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一球小胜澳大利亚 演练阵容提高球队自信

  20日,刚刚换帅的中国国奥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在长春迎来热身对手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国奥队。凭借赵旭日第80分钟的进球,国奥队最终以1∶0击败澳大利亚队,赢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被中国足协解除了行政职务,目前球队的领军人物是杜伊科维奇的助手殷铁生。

此役对国奥队来说十分重要,教练组将通过这场比赛考查球员,以便最终确定主力阵容。和“杜伊科维奇时代”的主力阵容相比,这场比赛殷铁生在前锋线和后卫线上没有作出任何调整,只是中场有了些许变化,崔鹏取代杜伊科维奇十分看重的沈龙元,首发出场。虽然国奥队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先后击败了越南队和马来西亚队,但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国奥队将面临新西兰队、巴西队和比利时队的挑战,与东南亚球队进行热身很大程度上是为队员树立信心。尽管如此,国奥队在同越南队的比赛中还是被对手两度攻破城池。而国奥队昨天的热身对手澳大利亚队显然要比越南队和马来西亚队的实力强很多。

  从比赛过程来看,澳大利亚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力量型打法对国奥队构成了一定威胁。同样,国奥队在比赛中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国奥队的进攻甚至让澳大利亚队一度陷入被动,并最终在第80分钟取得了进球。这不仅让国奥队提前演练了进攻战术,同时对球队自信心和凝聚力的提升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