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巩固扩大浒苔清理成果 确保奥帆赛成功举办

  □记者 訾秉会 报道

  本报青岛7月20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青岛奥帆赛场海域浒苔处置工作应急指挥部成员会议上强调,坚决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我省青岛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再接再厉,扎扎实实、细之又细,把浒苔清理处置工作进一步做好,确保奥帆赛顺利成功举办,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以及青岛市浒苔处置工作应急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视察青岛时的重要指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胡总书记在奥帆赛筹备的最后关键阶段亲临青岛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工作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对奥帆赛筹办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全省人民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胡总书记对奥帆赛筹办和清理处置浒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胡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深入细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特别是进一步巩固扩大浒苔清理成果,确保奥帆赛、残奥帆赛顺利举办,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使国际社会满意、运动员满意、人民群众满意。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视察青岛的重要指示,是我们做好奥帆赛最后关键阶段筹办工作,确保成功举办奥帆赛、残奥帆赛的重要指针。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善始善终做好浒苔清理处置工作,努力夺取全面胜利。他说,浒苔灾害发生以后,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省和青岛市及时采取了应急措施,青岛市广大干部群众紧急行动,驻鲁部队发挥主力军作用,经过顽强奋战,清理处置浒苔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我们决不可放松警惕,一定要继续加强对浒苔漂移的监测监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充分发挥各类清理设施的作用,坚持不懈地搞好拦截清理,注意加强对围油栏和流网的维护,使整个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都保持赛区清洁,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

  姜异康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胡总书记视察青岛重要指示为动力,一手抓奥帆赛举办,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把办好奥帆赛作为一件大事,深入扎实做好奥帆赛场馆运行、技术管理、比赛服务、舆论宣传、城市保障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奥运安保措施,确保奥帆赛、残奥帆赛圆满成功,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姜大明就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奥帆赛筹办和浒苔清理处置工作讲了意见,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