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湖北体操队收获两个小选手 以程菲为榜样和目标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在体操房里采访姚菊英、柯进夫妇时,正逢中午队员们休息,但记者却看到两个小男孩还在场地上训练,一个在倒立,一个则在练习空翻。原来这是兄弟两个,老大叫严拼,老二叫严搏。他们前一天刚刚参加完比赛,休息了一天后,就在父亲严幺华的陪同下赶到体操房里加练。

  严拼今年8岁,练习体操将近5年,目前进入了武汉队;严搏6岁,仍在黄石体校。严幺华介绍,“严拼出生后身体不太好,刚满月时,上午办了满月酒,下午就进了医院。在这种情况下,我才想到让他进入体校。原来我是打算将他送到足校的,因年龄太小,足校没收,于是就拜入了柯指导门下。后来,严搏也吵着要学体操。”

  严幺华自己没有固定工作,妻子也下了岗,但两个儿子很争气。“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少儿体操比赛中,严拼拿到了5枚金牌中的4枚,还获得一枚银牌。”谈起大儿子,严幺华就兴致勃勃。“他的文化成绩也不错,这次考试语文满分,数学97.5。”当记者问道如何奖励大儿子时,他直言:“孩子挺乖,只是要根冰淇淋和一袋鲜虾酥。”相比哥哥,弟弟严搏目前还没取得过什么成绩,但柯进介绍,他也非常能吃苦。

  对于两个儿子的未来,严幺华称,没别的,程菲姐姐就是他们的榜样和目标。(记者 王馨)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搏 | 柯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