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比基尼美女海边嬉戏 意甲第一型男又结新欢(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贝塔里尼,作为球员并不是特别著名。这名在32岁时被选入过意大利国家队的意大利球星,曾经效力于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威尼斯、桑普多利亚和帕尔马队。别看在绿荫场上成就不高,但贝塔里尼在意大利确实家喻户晓。原因有二,其一,他容貌英俊,身形伟岸,被认为是球场上的“意大利第一帅哥”。其二,他的前妻文图拉(Simona Ventura)是意大利最为著名的电视女主播之一。

  被称为是桑普多利亚教母的文图拉,在02-03赛季桑普从乙级升上甲级后,纵情脱衣为球队庆祝,让许多球迷大饱眼福。文图拉是主持《那些搞足球的……》节目时间最久的女主播,在自己的事业上,她的成就远高于贝塔里尼。文图拉虽然比贝塔

  里尼大了整整7岁,但由于她的美貌身材不逊于当年,并且拥有着令人无可抵挡的熟女风韵,所以最终文图拉“征服”了贝塔里尼,两人成婚并一起生活了多年。

  2005年夏天,贝塔里尼选择了退役,并毅然投身娱乐界,成为了电视台的专职主持人。在这之后,贝塔里尼与文图拉之间的婚姻出现危机,最终两人走上了离婚之路。关于两人离婚的具体原因,媒体有许多猜测,比较被认同的说法是,文图拉不满于贝塔里尼花花公子的作风,所以提出了离婚。

  离婚后的贝塔里尼游戏花丛中,甚至连F1大佬布里亚托利的妻子格里格拉西都曾被贝塔里尼占个便宜。这个夏天,贝塔里尼又有新的收获,在撒丁岛度假的贝塔里尼身边,又出现了一位着白色比基尼的神秘少女……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