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小胜新西兰 马晓旭替补登场传接球扎实

  昨晚,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新西兰队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在开场仅4分钟后就由韩端头球破门,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

  这场比赛吸引了两万多名观众到场观战。由于毕妍受伤,中国女足由浦玮出任主力后腰,张颖司职右前卫,古雅莎出任左前卫,球队在中场的变化比较大。

  第4分钟,古雅莎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韩端在对手两名高大后卫的夹击下仍然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中国女足取得1比0的优势。

  中国女足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新西兰队只有零星的攻势。易边再战,中国女足并没有大面积更换阵容。替补上场的门将韩文霞连续出现失误,一次出击没碰到球,另一次则是直接将球送到了对手脚下,幸而没有酿成失球后果。

  第76分钟,曲飞飞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经过4分钟的治疗仍无法继续比赛。马晓旭替补登场,与韩端搭档双前锋,从马晓旭登场后的表现来看,她的传接球基本功还是非常扎实。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张艳茹(46’韩文霞);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华娜;

  中场:古雅莎(60’娄佳惠)、张娜(71’曲飞飞,80’马晓旭)、浦玮(62’王丹丹)、张颖;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古雅莎 | 韩文霞 | 浦玮 |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