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小罗替身一语惊人 小法迟早会回到诺坎普!

兄弟 来巴萨跟我一起干吧!
兄弟 来巴萨跟我一起干吧!

    搜狐体育讯 在小罗正式转会不到24小时,巴萨官方就宣布了赫莱布的加盟。无论是从球风、位置还是场上作用来看,赫莱布都将是R10最完美的替身。昨天巴萨TV对赫莱布进行了一次专访,这是白俄罗斯人转会后第一次参加访谈类节目。谈话中赫莱布无意中透露了一个秘密——法布雷加斯很可能会重返诺坎普!<<<<<<您觉得小法会回归诺坎普么?

  “法布雷加斯告诉过我很多,例如他在巴萨青训营时的种种,他和皮奎、梅西一起比赛时的情景等等。”赫莱布表示,“他热爱巴萨俱乐部。尽管他现在是阿森纳的球员,但是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他迟早会回到诺坎普。”

  几天前赫莱布还被爆料与法布雷加斯不合,但事实上,这只是休赛期媒体一次无聊的炒作。“小法射门时比我自私多了”,赫莱布这话本是称赞法布雷加斯射门时较以往更为果断和自信,但却被媒体误读为赫莱布对小法的抱怨。事实上,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是非常好的朋友,上赛季初他们二人还和罗西基一起进行过一个赌局,三人中赛季进球最多的一方将是最后的赢家。赫莱布的这次爆料,可信程度相当高。

  不过就算法布雷加斯本人愿意回到诺坎普,枪手核心也未必能够美梦成真。巴萨高层把法布雷加斯的出走视为被判,贝吉里斯坦早就表示绝对不会为小法出大价钱。如果法布雷加斯真的想回巴萨的话,除非能够自己先把温格搞定逼教授低价放人。法布雷加斯与巴萨球迷的关系也并不融洽,不久前小法还表示“巴萨对阿森纳缺少尊重”。以叛徒的身份对老东家指指点点,这使得巴萨球迷对小法的好感度骤降。

赫莱布接受巴萨TV专访
赫莱布接受巴萨TV专访

  除了法布雷加斯之外,赫莱布还将在巴萨遇到另一个老队友亨利。“我们是朋友,”赫莱布这样评价法国大帝,“我们在一起呆了两年,我们互相之间非常了解,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和他成为队友。”阿德巴约有可能追随赫莱布加盟巴萨,今天英格兰媒体则又把阿森纳队长加拉与诺坎普扯到了一起。<<<<<<您觉得赫莱布能真正顶替小罗么?

  消息来自《星期日镜报》,文中称巴萨愿为加拉出资600万欧元。尽管已经31岁,但这位后防全才仍将给巴萨防线带来质的提升。不过这条消息的可信度不高,巴萨今夏已经引进了卡塞雷斯、阿尔维斯、皮奎三名大将,这还没算上将被出租的亨里克,红蓝军团不大可能继续在防线上追加投资。加拉贵为阿森纳队长,温格也不可能以600万欧元的低价送走枪手10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布雷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