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第五届“潞安杯”篮球赛 > 第五届潞安杯动态

揭幕战新疆广汇遗憾失利 教练刘铁给新人及格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08年CBA夏季联赛暨第五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在集团公司机关体育场隆重开幕后,揭幕战正式打响,代表潞安集团的新疆广汇队最终以91比96不敌代表湖北煤投的辽宁盼盼队。

  赛后,代表潞安集团的新疆广汇教练刘铁接受了搜狐体育的提问。对于首场比赛中队员较多的失误和犯规,李教练表示这与球员的年轻和缺少经验有关,到关键时刻,我们年轻队员的经验不足马上表现出来。但这同样也是一次经验收获。

  在谈到现在新疆广汇队训练的重点时,他强调说:“现在球队着重防守,防守要扩的大,扩的凶,今天我们队员局部时间的防守做得很不错,但那是有限的。作为年轻队伍要强调防守会付出很多,今天最后的失败就是没能长时间得持续优良的防守,当然我们需要时间,也要付出代价。”随后,李铁教练很乐观的表示球队会越来越好。

  本届CBA夏季联赛的各支球队都将主要的精力放在锻炼新人上,当李教练被问及给球队新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打分,他毫不犹豫地给了个刚好及格。紧接着解释到:“一场精彩比赛,攻守应各占一部分,同时篮板球这个中间环节也占余下的一部分。对于我们今天的后场篮板,我要扣掉20分,因为我们的新球员在保护后场篮板上不是很好;同时在场上因过于紧张和焦虑导致失误过多,所以再扣掉20分。尽管只有60分,但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能拿到80分到90分,因为新队员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所带来的回报与收获会被带到下一场的比赛中。”(搜狐体育 方群杰)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