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哈林顿紧跟伍兹步伐成功卫冕 17洞老鹰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讯 爱尔兰名将帕特雷格-哈林顿星期天打出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轮比赛之一,在狂风大作的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最终以4杆优势成功卫冕。

  在与澳大利亚老将格雷格-诺曼前9洞殊死搏杀后,哈林顿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到了两只小鸟,这让他离夺冠越来越近,因为对手在不断遭遇吃柏忌的噩运。

在下午夕阳照耀下的皇家伯克戴尔球场第17洞,36岁的爱尔兰名将用5号木将球攻到了离洞仅3英尺的位置,结果他射下了一头老鹰,这个时候卫冕冠军已经大幅领先锁定了胜局。在本周正式开赛前,哈林顿由于右手腕受伤参赛还成疑,不过最终他参赛的决定还是正确的,哈林顿末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总成绩283杆高于标准杆3杆捧起了第2个葡萄酒壶奖杯。

  “我真的感觉很棒。”哈林顿赛后面露微笑,他后9洞状态奇佳,打出了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我击球就像曾经一样又变得非常稳定了。很少人能成功卫冕,本周我来比赛的时候尽量不多去想这件事,不过最终我赢得第2个冠军后,这也让我变得不同凡响,因为我加入了更少人的俱乐部。本周是很美好的一周,走下第18洞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已经夺冠了。”爱尔兰都柏林名将在夺冠后,世界排名飙升到了第3位。

  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凭借在最后10洞3只小鸟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亚军,他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这也是“花蝴蝶”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成绩。澳大利亚老将诺曼的传奇之路最终没能走到最后,53岁的他原本要力争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赛冠军,最终末轮只打出77杆,与瑞典名将亨利克-斯藤森一同获得并列第三,这位前世界第一在末轮前3洞连吞3个柏忌丢掉了领先。

  “显然我很失望。”诺曼赛后表示,“如果我说不失望那就有点轻描淡写了,不过今天比赛真的很艰苦。帕特雷格尽管在比赛中段的时候打得一般,不过最终他还是打得很出色,就像是一位真正的英国公开赛冠军。”

  今天比赛的风速达到了72公里每小时(45英里每小时),哈林顿利用诺曼开局糟糕的表现,6洞过后成为了新的领头羊。不过爱尔兰人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7洞吃到了星期天比赛的第一个柏忌,那一洞他把球击到了果岭左边的观众席中。然后第8洞,哈林顿丢掉了一个4英尺的保帕推,第9洞再次丢掉10英尺的保帕推,此时他又落后诺曼一杆。然而在第10洞诺曼丢掉了今天比赛的第5杆,两人又平起平坐。在诺曼第12洞和第13洞连吃两个柏忌后,哈林顿又获得了领先,此后他再也没有给其他人任何机会。

  去年哈林顿在卡诺斯蒂球场通过延长赛击败了加西亚赢得了第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本周他在最后一洞保帕后以4杆的优势收获了第2个葡萄酒壶奖杯。这场胜利也让哈林顿紧跟伍兹的步伐,在2007年和2008年两届英国公开赛上连续称霸,而伍兹曾在2005年和2006年两夺赛事冠军。(小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诺曼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