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球员考察任务结束 后卫线将有小布一席之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随着夏季联赛的落下帷幕,火箭在五战当中取得了3胜两负的战绩结束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同时火箭考察菜鸟和边缘球员的任务也宣布完成。

  在这个夏季联赛的阵容当中,后卫线上球员的表现如何也是教练组和球迷们重点关注的事情。火箭队的普林斯顿战术体系已经磨合了一个赛季,在新的赛季哪一名后卫球员更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哪一名后卫能在能够给球队带 来更多的帮助,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相信火箭方面也看出了一些端倪。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火箭希望“老臣”布鲁克斯能够成长为球场上的指挥官和决策者。在火箭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当中,小布的整体效率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高,特别是投篮命中率(75投25中),但是在几场比赛当中,当球队 在最后关头时,布鲁克斯却体现了他的价值,这直接给火箭带来了希望。相信在新赛季的赛场上,当火箭陷入得分荒的时候,当麦迪状态不佳的时候,主帅阿德尔曼可以将小布派上场,相信小布能给火箭做出更大的贡献。火箭 队内控卫奇缺,所以布鲁克斯也不用担心,新赛季他在球队还会有一席之地,而且相信他的出场时间有望增加。

  另外在后卫线上值得关注的球员还有拉塞尔-罗宾逊,尽管罗宾逊的身高不高,在夏季联赛中没有布鲁克斯那样抢眼,整体的投篮效率也不是很高(18投4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2.2%)。拉塞尔-罗宾逊属于在场上利用智慧打球的球员,更多的时间他的数据并没有体现出来,但他能很容易掌控球队的节奏。在赛场上拉塞尔-罗宾逊防守凶悍,在这次夏季联赛当中,他场均贡献了1.6个篮板和1.4次抢断。

  其他后卫,例如巴雷拉等人尽管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也有表现,但是在面对火箭后卫线残酷的竞争情况下,但是在新赛季开始后,很难会得到主帅阿德尔曼岁器重,因此这些后卫将可能会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锻炼。目前火箭的 后卫线上依旧有很多人选,弗朗西斯在尾骨受伤之前已经在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展示了自己不错的状态,赢得阿德尔曼的信任之后逐步融入了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当中。只要弗朗西斯恢复健康,他仍会是阿德尔曼战术体系的一枚重 要棋子。尽管杰克逊的经验老道,但是他最大的缺点就是已经不再那么年轻,虽然海德在残酷的竞争之下已经沦落为彻底的边缘人物,但他曾经在火箭队上个赛季的比赛当中展示了自己的射手特质,球队还是需要的正是像海德 这样的定点射手。从夏季联赛的表现来看,新赛季开始后,尽管火箭队后卫 线的老将们会更为阿德尔曼所器重,但布鲁克斯这位天才控卫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罗宾逊 | 拉塞尔 | 弗朗西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