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德国男篮抢下奥运门票 诺维斯基兴奋做最后备战

  昨天晚上,奥运落选赛在希腊落下帷幕,随着德国轻松击败南美球队波多黎各,奥运会男篮比赛剩余的三个名额全部产生,分别是希腊、德国以及克罗地亚。

  虽然有NBA球星卡曼加盟球队,但德国整体水平的不足以及默契时间太短还是让他们在前天的比赛中惜败于克罗地亚,仅能与波多黎各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波多黎各虽然属于南美二流球队,但本次落选赛中却是阵容相对最完整的,特别是NBA球员阿罗约的主动归队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进攻套路,而他们也在半决赛中顺利淘汰了欧洲劲旅斯洛文尼亚。只是阿罗约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最终将奥运的出线权拱手让给了德国。

  在阿罗约的缺席下,波多黎各快速灵巧的打法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特别是他们的三分远射频频受到德国队的控制。德国则在诺维斯基的带领下对波多黎各的内线发起猛攻,德克-诺维茨基拿下32分9个篮板,而他在上半场就拿下18分。后场发动机斯蒂芬-哈曼也拿下19分4次助攻,并在三分线外3投2中。卡曼则有10分12个篮板。德国队在第二节发起了一波决定比赛胜负的10比2高潮,并以48比3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波多黎各企图发起反击,但反而给了德国球员更多的机会,最终无力回天,最终以82-96败下阵来。

  赛后诺维斯基相当兴奋,他认为能够进入北京奥运就是胜利,而下一步他们将会为北京奥运会进行准备。除了德国,传统劲旅希腊以及同样依靠整体的克罗地亚也将奔赴奥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罗约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