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崔京周末轮79杆崩溃 未能创亚洲人夺大满贯神话

    搜狐体育讯 韩国名将崔京周是亚洲球员在本届英国公开赛冲击大满贯冠军的最大希望,不过他最后一轮只打出了79杆高于标准杆9杆。虽然与冠军无缘,但是韩国名将仍坚持认为自己离夺得大满贯冠军已经非常近了。

  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崔京周仅落后领先的格雷格-诺曼2杆。不过星期天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前9洞的糟糕表现让他的大满贯冠军梦提前破灭,他前半场吃到了6个柏忌,其中有5个柏忌连续是连续的。转场打后9洞,崔京周还在最后一洞吞下了一个四柏忌,这让韩国人最终从并列第4的位置跌到了并列第16,他总成绩为293杆高于标准杆13杆。

  虽然本周冲击大满贯冠军未果,不过崔京周坚信自己将在不久的将来捧起大满贯赛的冠军奖杯。“本周的我的收获是离赢得大满贯冠军更近了,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经历,离冠军真的不远了。”崔京周赛后说道。

  崔京周开局就受挫,第一洞就丢掉了一个三英尺的推杆。从第4洞开始,37岁的韩国名将连续吃了5个柏忌,而且在第11洞再吃柏忌。第16洞和第17洞,崔京周连抓两只小鸟重拾信心,不过最后一洞他遭遇了最彻底的灾难。韩国“坦克”开球开出了界外,然后第3打无法击球只能抛球,最终以四柏忌收场。

  “本周末我的推杆一点感觉都没有,在这样大风的天气条件下,我丢失了感觉。除了最后一洞吃到的四柏忌,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我的推杆与前两轮状态截然不同。”崔京周感叹道,“我感觉自己在林克斯球场打得更好了,这是一次不过的经历。”

  第二轮领先的崔京周星期天被分在倒数第二组,他当时的目标是打出平标准杆,不过结果他比标准杆高了9杆。“平标准杆将让我有机会夺冠,不过我在第一洞丢掉了一个三英尺的短推,然后在第4洞又丢掉了一个2英尺的推杆,第5洞用了三推,我根本拿不下推杆。现在我期待能在下个月的美国PGA锦标赛取得好成绩。”崔京周赛后表示。

  爱尔兰名将哈林顿最终以总成绩289杆,4杆优势成功卫冕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小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京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