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一哥遭贝利无情嘲讽 弗格森已为其找好替身

    搜狐体育讯 自从今夏与科琳举行婚礼后,曼联前锋鲁尼就从来没有开心过。他先是被报纸拍到了手里拿着香烟的照片,然后又被媒体恶意嘲讽体重,不过最让他感到失望的,还是球王贝利也向他开炮,声称曼联前锋一直在退步。“我很欣赏韦恩-鲁尼,”贝利说,“但是他再也没有达到2004年欧洲杯时期的高度,他的确过了两到三年不错的时光,但最近已经下降了。”

  贝利对此也大惑不解,他认为鲁尼的脾气越来越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经常容易被对手激怒,我认为他应该保护自己。”在上周六曼联1-1战平凯撒酋长的热身赛,鲁尼在场上多次发怒,幸亏弗格森只给了他70分钟的表现时间。在球场上,鲁尼与凯撒酋长的后卫队长吉米多次发生冲突,场面一度失控。

  而且《每日邮报》促狭表示:“穿着曼联的长袖球衣,在南非的烈日下,弗格森的目的一目了然,显然他是想让鲁尼多出汗,减减肥。”弗格森表示:“鲁尼是天生的斗士,他在某些比赛的表现一般,但没有人能放弃他,他已经学会自我控制了。”弗格森已经为鲁尼找好了接班人,他正在冒着违反国际足联转会规定的危险接触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对弗格森发出了警告,不过弗格森希望能以2500万英镑在英超新赛季揭幕前得到贝尔巴托夫。曼联今天抵达南非的德班市,他们将于明晚与奥兰多海盗队进行热身赛。(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贝利 | 贝尔巴托夫 |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