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曲飞飞复诊确认腓骨骨裂 天妒英才彻底无缘奥运

    搜狐体育讯  尽管前一晚到凌晨才返回驻地,但曲飞飞还是一大早就起了床,她还抱有最后的一线希望,她要去秦皇岛第一医院去复诊,所有人都在祈祷奇迹能够出现。

   7月21日上午10点,曲飞飞在队医的陪同下来到了秦皇岛第一医院,奥运绿色专用诊室再次详细的检查了她的伤情,并且重新研究了她的片子。经过专家慎重的诊断,最终确定了她的伤情,跟此前的判断一样,“左腿腓骨骨裂”。这样的伤病至少需要休息1-3个月,这也意味着曲飞飞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这对于曲飞飞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曲飞飞的腿上已经打上了厚厚的石膏,队里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暂时她将会留在队里进行治疗,主教练商瑞华从欧洲回国之后队里再确定曲飞飞的去留。“现在她只能先在队里治疗了,过两天看看情况再说吧。”队内人士表示。

   7月22日,中国女足就将向奥组委上报18+4的奥运会大名单,本来曲飞飞很有希望进入到这份名单之中,但是在这个时候突然受伤,她只能含泪饮恨。队友们也都为飞飞惋惜,“虎哥(曲飞飞绰号)太可怜了,她本来右腿就受过重伤,能坚持到现在就是为了要打北京奥运会,谁知道命运却开了这样的一个玩笑。”

   在马良行时代曲飞飞一度成为球队核心,但是她右腿重伤毁掉了一切。后来的多曼斯基、伊丽莎白都喜欢身材高大、身体素质出众的球员,曲飞飞受过伤,看起来文文弱弱,所以她成了队里的边缘人物。商瑞华重新上任,曲飞飞这个最有灵性的球员重新被激活,亚洲杯上她就有不俗的发挥,眼看着奥运会在即,她却再次被伤病击倒,这样的命运只能归结为天妒英才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