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世界第一薪续约切赫 中国赛成门神新起点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就在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将与埃辛续约后不久,蓝军官方网站却率先公布了另外一笔续约。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与捷克门神切赫续签5年合同,新合同到2013年截止,届时,切赫将已经31岁,他将一名守门员最黄金的时代全部献给了切尔西。 >>您认为切赫是否是世界第一门将?

  在上赛季欧冠结束后,切赫与切尔西的续约就摆上桌面,而据切尔西官网透露,双方早在上周末就已经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只是留在本周一才正式公布。切尔西并未公布切赫新合同的金额,但是据此前英国媒体报道,切赫经纪人帕维尔-齐卡提出的续约条件为将周薪从7万英镑提高至9万英镑,因此捷克人续约后的周薪也应该在9万英镑左右,这已经足以保证他成为世界上周薪最高的门将,此前,把持这一纪录的是布冯,他的周薪为9.5万欧元(约7.3万英镑)。

  切赫2004年以700万英镑从法甲雷恩队加盟切尔西,当时的周薪只有2.5万英镑。在切尔西的4年中,捷克人总共为蓝军出场166次,其中90次力保城门不失。在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切赫即荣获最佳门将-金手套奖的称号,此外,他还保持着1024分钟不失球以及全赛季21次零封对手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在2005-2006赛季,切赫获得了欧足联评选的赛季最佳门将称号。

  “能够为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效力,是我的荣誉,我对续约感到非常高兴”,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切赫说道,“切尔西将一直留在我心中,不仅仅是因为我的队友和这里的工作人员,还因为这里有最梦幻的球迷”。目前切尔西正在中国广州备战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赛季,切尔西在联赛和欧冠中被曼联全面压倒,切赫在6月份的欧洲杯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对于新赛季,切赫还是充满了希望:“我已经等不及开始新赛季了,我有信心在新赛季中取得成功”。

  切尔西新帅斯科拉里也对切赫的续约表示满意,“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所以我很高兴他仍然是我们中的一员”,正在广州督战的斯科拉里说道。切尔西CEO肯扬则肯定了斯科拉里的评论:“我想每个人都会认同菲力佩(斯科拉里)的说法,他是球队过去4年中取得成功的关键”。(Justin)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