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贝勒斯当选赌城夏赛MVP 11号秀入选美男篮陪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联社消息,2008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波特兰开拓者队11号新秀杰里-贝勒斯当选本届夏季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贝勒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首轮第11位被步行者队选中,但随后被交易到开拓者。在整个夏季联赛当中他表现得相当抢眼,在参加的四场比赛当中,贝勒斯场均贡献了29.8分,4.8个篮板,1.3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5%。今天他还入选了美国男篮的陪练队。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日开拓者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中,贝勒斯的表现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贝勒斯全场砍下了36分,其中在离终场还有18秒的时候投中了制胜一球。贝勒斯在夏季联赛中的场均得分排在了所有球员中的最前面,率领开拓者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