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埃托奥携巴萨两新援首训 梅西拿网球试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20日,巴萨继续训练备战新赛季,在德科和小罗离队之后,球队目前的头号清洗目标成为了埃托奥。不过当天猎豹首次出现在了巴萨赛季前的训练中,另外这个夏天的两名新援阿尔维斯和凯塔也首次在球队中亮相。

  埃托奥目前的去向还扑朔迷离,和猎豹扯上关系的球队至少有三家,甚至还包括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前几天猎豹还出现在了塔什干,但如今他回归巴萨报到。埃托奥本人透露了自己转会的真实进度,“我收到了三支球队的报价,他们是国米、热刺和切尔西。”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愿望是用喀麦隆人从阿森纳换来阿德巴约。

  梅西当天也参加了训练,按照原计划,结束当天的训练之后,阿根廷人就将前往国奥队报到。但如今梅西仍然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巴萨将在周一飞赴苏格兰集训,俱乐部希望梅西前往,并且能参加8月的欧冠资格赛。而阿根廷国奥队也将在当天飞往日本东京,并且在29日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梅西将在周一正式决定自己的行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