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希腊豪门高薪诱老鹰前锋 查尔里斯欲和斯潘较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来自NBA联盟的多方消息透露,老鹰自由前锋乔什-查尔里斯正在认真考虑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开出的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查尔里斯最终选择远赴希腊,他将在欧洲赛场上和前火箭球员斯潘诺里斯领衔的帕纳辛纳科斯较量。

  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纳科斯是希腊联赛中的两大豪门,两队都将对方视为“永久的敌人”,他们在希腊赛场上对抗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NBA的比赛。上周日查尔里斯飞往希腊,并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一和奥林匹亚科斯官员会面。由于老鹰不愿满足查尔里斯提出的先签后换到其他球队的要求,因此一位消息人士认为,查尔里斯有超过50%的可能性签约奥林匹亚科斯。

  此外,奥林匹亚科斯还将为查尔里斯支付收入税,这使得这份合同显得更加诱人。“除非查尔里斯一点都不喜欢那里,否则我认为他将会加盟奥林匹亚科斯,”一位消息人士说。尽管查尔里斯是一名受限制型自由球员,但是根据国际篮联的合同规定,老鹰却没有权利提出竞价。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中还允许查尔里斯在两个赛季之后重返NBA,如果老鹰给他开出资格合同的话,他们还能保住查尔里斯的受限制自由球员签约权。

  老鹰方面已经明确表态,他们的首要任务是解决和前锋乔什-史密斯的合同问题,而且查尔里斯对重返老鹰也没有多大热情。目前全联盟只有老鹰拥有足够的薪水空间,给查尔里斯开出超过56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但他们却想把薪水空间留到明年夏天使用。虽然几位NBA球队总经理表示出了对查尔里斯的兴趣,但因害怕老鹰竞价只有放弃。

  今年夏天NBA球员到欧洲淘金似乎变得越来越流行,马刺2007年首轮新秀斯普利特为了多赚钱选择留在西班牙,猛龙自由球员卡洛斯-德尔菲诺和莫斯科球队签订了3年1350万美元的合同,灰熊的纳瓦罗据说准备接受巴塞罗那5年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查尔里斯场均得到11.8分4.9个篮板,但如果他拒绝了奥林匹亚科斯的话,后者可能会将目标转向篮网自由球员纳克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 科斯 | 乔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