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德克发威德国男篮搭上末班车 16年首次进军奥运

诺维茨基让对手防不胜防
诺维茨基让对手防不胜防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  实习生  杨洋)德国队今晨由主将诺维茨基独得32分,在奥运男篮落选赛最后一场比赛中,96比82战胜波多黎各队,从而搭上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末班车,这也是他们自1992年以来首次获得奥运比赛资格。赛后经过抽签,希腊队和德国队被抽入中国队所在的B组,中国队出线形势异常严峻。

    
    德国队和波多黎各队今晨在雅典进行的奥运男篮落选赛中上演生死大战,以争夺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首节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德国队以22比23落后1分。不过德国队在第二节凭借精准的远投将比分反超,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8比39领先。下半场德国队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越战越勇,并在最后一节开始时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从而奠定胜局,成为最后一支获得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资格的队伍。
    
    今晨落选赛结束后,国际篮联立即为希腊队、克罗地亚队和德国队进行了奥运分组抽签。结果克罗地亚队被抽入A组,希腊队、德国队被分入B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