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痊愈应对伦敦战 最擅长的其实是200米

  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阿萨法-鲍威尔已经证实,面对下周五在伦敦大奖赛上与世锦赛冠军泰森-盖伊的遭遇战,他已经做好准备,欲以健康的状态来迎接恶战。

  25岁的牙买加名将在最近举行的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中意外受伤,他只参加了预赛的比赛,也使得人们为他的伤势担忧起来。

  周二,鲍威尔还将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与同胞博尔特再次角逐。

  他表示:“在罗马比赛时只是腹部绞痛。现在已经没什么了,不会阻止自己参加在水晶宫举行的大奖赛。”

  “周一,我还要进行适应性训练,看看情况到底怎样。”

  “我很期待7月25日与泰森-盖伊还有其他选手的对话。”

  “现在,北京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近了,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也非常重要。”

  博尔特也将参加此次在伦敦南部场馆举行的比赛,不过参加的是200米比赛,他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

  他解释说:“尽管本赛季我主要是跑100米,但200米仍然是我的强项。”

  这位前青年世锦赛冠军也表示自己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追逐短跑双金的目标。他补充说:“我知道,自己可能更擅长长距离的比赛。”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参赛了,我也想在伦敦大奖赛上展示我200米的实力。”

  届时,将有36位已经入选奥运阵容的美国运动员参加这次两日赛,其中包括世锦赛冠军拉加特和爱里森-费利克斯。

  本次在水晶宫举行的大奖赛也将是英国顶级田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

  英国的奥胡鲁古和桑德斯,奥运会七项全能铜牌获得者索瑟顿等都将在本次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盖伊 |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