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奥运死亡B组似MVP聚会 科比姚明领衔六领军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中国)

    搜狐体育讯 当奥运会落选赛在欧洲大陆尘埃落定,奥运历史上竞争最残酷的小组诞生,世锦赛前三名西班牙队、希腊队和美国队、欧洲劲旅德国队、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和东道主中国男篮齐聚B组,特别值得一提 的是B组星光闪耀,简直就是MVP们的聚会。2006-2007NBA常规赛MVP诺维斯基 2007-2008NBA常规赛MVP科比 2006世锦赛MVP加索尔,欧洲冠军联赛MVP帕帕卢卡斯,斯坦科维奇杯MVP莫雷斯,还有曾经的 CBA最有价值球员姚明。

8月的奥运篮球赛场必有一番惊心魂的龙争虎斗,他们将为祖国的荣誉而战。

  ·姚明(中国):中国队的定海神针

  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无疑是姚明,中国男篮能走多远,要看姚明的状态恢复几成?姚明因左脚应力性骨折休养了143天后,才在斯坦科维奇杯的赛场上复出。健康的姚明在NBA是内线最具统治力的中 锋之一,在FIBA是防守最无解的中锋,他具有其他人所不能比的身高力量优势,进攻中常能吸引二到三人的包夹防守,或在内线大杀四方,或给外线创造投篮良机,防守中姚明的卡位、对抗和封盖都令 对手胆寒,健康的姚明更是对手内线的噩梦,使他们陷入犯规麻烦之中。但是,现在的姚明刚刚伤愈不久,由于长期缺阵,他的竞技状态不佳,目前其最迫切的任务就是恢复状态。不论最终恢复如何, 只要姚明上场,中国男篮就有了主心骨,就有了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加索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