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梦八奥运训练营今启动 科比等首发五虎似已确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上一次奥运会美国男篮准备了三周时间,事实证明如此短的备战时间显然不够,因此美国男篮为北京奥运会准备了三年。

梦八训练营今天将正式开营,但现在他们的奥运会备战工作已经更接近尾声,以科比、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梦八首发五虎似乎已经确定。

  同样的教练组以及大部分球员连续第三年夏天聚集到一起,美国男篮大部分的奥运备战工作都已结束。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2006年世锦赛亚军希腊、德国、东道主中国和安哥拉一起被分在了B组。在2006年世锦赛半决赛中,希腊101-95打败了美国。对于美国男篮而言,现在的状态和四年前完全不同。当时他们的球员只在一起集训了20天,结果在雅典奥运会首战中就以73-92惨败给波多黎各,遭遇了美国男篮奥运历史上最惨的失利。随后美国男篮又遭遇了两场失利,最终只获得了铜牌,备战不足被认为是最大的问题之一。

  掘金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就在当时那支球队中,他很清楚现在不能再以此为失利的借口。“我们在一起训练了几年,所以我们知道要期待什么,”安东尼说。“这不象我们只集训了两周,去年整个夏天我们都在一起,我们在一起配合已经有很长时间了。”2006年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克里斯-波什、德怀特-霍华德一起配合的时间达到42天,去年美国队的大部分球员又一起征战了为期24天的美洲杯。

  现在美国男篮的奥运会首发五虎似乎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安东尼、詹姆斯、霍华德、科比和杰森-基德。但是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还需要确定梦八的轮换阵容,因为去年参加奥运会资格赛的两大替补比卢普斯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此次都不能前往北京。“这是一项仍然在进行着的工作,”科比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詹姆斯 | 霍华德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