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大鳄曝小罗转会成功关键 R10自我牺牲圆米兰梦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几番周折后,罗纳尔迪尼奥终于成功转会到了AC米兰。回忆起转会前后的种种,参与了这次转会的著名经纪人,AC米兰的名誉顾问布隆泽蒂就透露,小罗加盟AC米兰是他所见过足坛中最难的转会谈判,因为若不是小罗本人和他经纪人阿西斯的力挽狂澜,巴西人就基本确定去英超加盟曼城。

  布隆泽蒂说:“当时我就在加利亚尼,拉波尔塔以及阿西斯的谈判桌上,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沟通非常不顺利。因为米兰只出得起2300万欧元,这达不到巴萨的要求,所以巴萨希望能够把罗纳尔迪尼奥卖到出价3200万欧元的曼城去。当时巴萨就提出想把埃托奥卖到圣西罗,不过米兰方面并不希望得到埃托奥,这让谈判陷入困难。不过在一天之后,一切就有了转机,双方就小罗转会圣西罗一事达成了协议。”

  据布隆泽蒂透露,因为罗纳尔迪尼奥对AC米兰的向往,巴西人拒绝了曼城方面高额的年薪。事实上,他自己做出了更大的牺牲,罗纳尔迪尼奥放弃了能从转会中得到的球员分成,这才让米兰最终以2000万欧元,最多将支付265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自己,圆了自己来到米兰的梦。

  在来到米兰后,罗纳尔迪尼奥需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他的到来并不是让所有人都欢迎,西多夫就是一位。荷兰人现在穿着罗纳尔迪尼奥心仪的10号球衣,由于和小罗在位置上也有竞争,意大利媒体就热炒西多夫非常反感小罗的到来。不过事实上这位32岁的中场球员在小罗转会成功后并没有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到来做出过任何的评论,不过这种不作表态的冷静也是令人担忧的。看到这种情况,“新人”罗纳尔迪尼奥首先打破了沉默,他今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向西多夫伸出了橄榄枝,在高度赞扬西多夫的同时称荷兰老将一直是自己的偶像。

  “在我刚开始踢球的时候,西多夫就是我的偶像了,我一直都很想和他在一个队伍里面踢比赛。我们在场上不会有任何位置上冲突,我期待与他的合作。”小罗真诚的表示。

  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示好,不知道西多夫有何感想,毕竟在荷兰人的足球生涯中一直都是一个喜欢被引起争论的人。在小罗表示过对自己的尊敬后,现在西多夫到底是决定留在米兰和罗纳尔迪尼奥和平共处,或是和小罗保持对立,又或是如传闻中转会到尤文图斯,这一切在数天后可能就会有一个答案。

  (搜狐体育 Lyon)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西多夫 | 布隆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